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传达落实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24 08:42  

2月23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部门全体同志参加。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马超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江苏海洋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就落实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提出要求。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提升和巩固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抓好校园安全稳定,意义特别重要、责任特别重大。会议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提升安全专项整治成效为主线,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马超对全体职工作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教育。会上,还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