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连云港市公安局来校调研开学安全工作
2022-02-24 15:48  

2月24日上午,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德成一行到我校调研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保工作。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李梅英、朱国军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高新区分局等部门负责人,我校保卫处领导、相关保卫干部参加会议。

李梅英副校长对连云港市公安局领导开学之初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市公安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杨德成副局长表示,江苏海洋大学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对确保在连高校安全稳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当前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无小事,不能放松警惕;开学是电信诈骗高发期,要及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师生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朱国军副校长就我校近期开学校园管控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朱校长表示,公安部门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坚强后盾,是实现平安校园建设的有力保障,在公安部门的专业指导下,学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