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开展“警官进课堂 反诈宣传”系列活动
2021-06-23 18:14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反诈防骗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安全宣传月”活动规划,我校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郁洲派出所的杨长源警官来到计算机工程学院进行《反诈宣传进校园共筑安全防火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软嵌201、软嵌202学生有幸聆听了此次讲座。活动现场,杨警官结合高校易发的典型案例分析、常见形式和诈骗种类以及校园贷的特点、常见手法及危害,为同学们讲解了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法和作案特点,提醒大家要理性消费。重点对“校园贷”、“网络贷款”、“网络刷单”、“买卖游戏币”、“裸聊”、“冒充‘公检法’”等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进行宣传。同时告诫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要做到“三个不要”“六个一律”“八个凡是”。

活动期间,通过故事会、食堂、宿舍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意识,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和特点,掌握了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提高了自身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