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6-22 17:43  

6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就近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党委书记王自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副校长李梅英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王自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安全稳定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一切工作都以安全稳定为前提,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安全发展理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这个“国之大者”,确保校园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王自力就做好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建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安防举措,切实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打好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二是聚焦重点关键,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着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周密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疫情防控,强化校园和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打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切实强化防控措施。要强化网络舆情监管,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工作合力。要着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事故,严防校园火灾、交通、食品、学生溺水等安全事故。要着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安全有序,做好毕业生服务管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学校成立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值班应急工作,建立全天候应急响应机制,严格“日报告”制度,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按要求及时报送学校相关信息。

史顺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直接检验,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风险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紧抓不放、及时处置,坚决杜绝因思想麻痹、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引发的安全事故。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安全稳定的局面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委书记王自力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会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