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郁洲派出所副所长侍崇涛来校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报告
2021-06-03 11:31  

6月3日上午,在我校党务工作例会上,连云港市公安局郁洲派出所副所长侍崇涛应邀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我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侍崇涛指出,在信息网络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电信网络诈骗已成为当前发展最快、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刑事犯罪。电信网络诈骗严重危害师生员工合法权益,严重影响校园和谐稳定,打击、防范、治理此类犯罪任重道远,多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教育工作势在必行。侍崇涛介绍了电信诈骗分子的惯用作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等,重点对“注销‘校园贷’”、“网络贷款”、“网络刷单”、“买卖游戏币”、“裸聊”、“冒充‘公检法’”等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进行宣传。侍崇涛强调,要强化预警劝阻,把劝阻受害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及时预警发现潜在受害群众,确保劝阻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高识骗防骗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师生员工被骗。

侍崇涛表示,公安机关将通过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等形式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派出所将继续与学校畅通信息,加强协作,密切配合,通过社区民警与二级学院“结对子”等方式,进一步完善警—校联动机制,强化联防联控,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校园平安稳定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