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接受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
2021-05-17 18:5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全面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5月17日,按照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五组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院长谭忠的带领下,来我校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汇报会,学校安全重点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史顺良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马超以《聚焦关键狠抓落实守住底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题,向检查组汇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随后,检查组查阅了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暂存库、学生宿舍、食堂、消防控制室、监控指挥中心等安全重点场所。

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五组组长、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副院长谭忠

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主持会议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较高评价,组长谭忠反馈了专家进校考查的整体情况,副组长、南京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王耀武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史顺良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专家的辛勤工作和认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继续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进一步完善学校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健全校园安全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创建水平,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以校园平安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检查组查阅台账

检查组实地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