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03-26 09:34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市相关要求,总结我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2021年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全体在连校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李梅英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播放了安全教育片。会议表彰了学校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宣读表彰文件,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以“全面深化安全专项整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我校以推进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为主线,慎终如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整体安全状况保持平稳。报告从安全教育有效落实、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有效落实、消防安全有效落实、治安防控有效落实、校车及交通安全有效落实、食品安全有效落实、传染病防控有效落实、建筑与施工安全有效落实、实习实训安全有效落实、维护稳定措施有效落实、重点人群安全有效落实、网络安全有效落实等十二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布置2021年工作时,明确了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以安全宣教为重点,坚决打赢宣传思想主动战,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二是以严实措施为关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学校安全防护能力;三是以落实方案为主线,坚决打赢专项整治合成战,健全学校安全长效机制;四是以重点人群为突破,坚决打赢心理健康阵地战,增强学校风险防控效能;五是以检查整改为抓手,坚决打赢风险隐患攻坚战,提高学校安全治理水平;六是以技防建设为基础,坚决打赢本质安全持久战,提升学校安全管理能力。

先进单位代表、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宗钟凌,先进单位代表、应用技术学院院长丁兆奎,先进个人代表、饮食服务总公司饮食质量监控科科长汤昌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校长宁晓明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部门)签订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玮炜、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院长焦明连,分别代表机关和教辅单位、学院上台签订责任书。

副校长舒小平作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报告,总结学校2020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布置2021年重点工作。报告强调,网络安全无小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要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出发,提升网络安全综合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发表讲话。王自力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王自力就做好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责任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安全稳定工作政治责任;二是聚焦专项整治,紧扣要求目标,推动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清仓见底;三是聚焦担当作为,突出督查问责,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王自力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紧扣“两个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总目标,全力推进安全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中层干部、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发表讲话


校长宁晓明与学院代表、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院长焦明连签订责任书


校长宁晓明与机关和教辅单位代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刘玮炜签订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作安全稳定工作报告


副校长舒小平作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报告


副校长李梅英主持会议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宣读表彰文件


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会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