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和视频监控专项检查
2020-12-10 16:44  

为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深化安全专项整治,12月9日下午,我校保卫处牵头联合学生工作处、分校区管委会、应用技术学院成立联合检查组,组织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和视频监控专项检查。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时期,也是校园防火工作的关键时期。冬季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组深入我校苍梧、通灌、宋跳校区,重点检查宿舍楼宇内消防设施配备、宿舍内消防隐患及安全用电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因客观原因限制,无法立即整改的,明确整改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尽快落实整改。检查组要求,务必保证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消防车通道畅通,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视频监控专项检查组听取各校区保卫人员关于监控覆盖情况、运行完好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各校区出入口、重点部位和监控室,列出隐患清单。检查组要求分析故障原因,根据实际问题采取更换探头、固定线路、调整设备、清除遮挡物等方式,逐一进行维修和保养,确保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稳定,提高视频监控完好率。我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校园视频监控覆盖面,更新监控设备,确保重点部位无盲区、无死角,更好发挥110指挥中心枢纽作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