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29 18:35 吕福顺 

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净化青年学子成长环境,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9日,我校专门邀请连云港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学生们提高识毒、辨毒的能力,做到拒绝毒品、远离毒品。

当日下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干警与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冒着濛濛细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侧、进行现场宣传,此次活动通过禁毒教育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对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设置了高仿毒品模型,通过实物与图片展示向学生宣传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毒品危害身心健康,这次活动使我们对毒品种类、形态以及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防毒、拒毒,参加活动的一位同学如是说。通过禁毒宣传加深了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警惕的效果,达到了宣传目的。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包括毒品宣传教育在内的各类安全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学校安全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推动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