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20-07-14 15:35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防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发生,7月14日,高新公安分局、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相关单位,在文博楼举办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凡陌生人要你转账、汇款的都是诈骗行为,请立即拨打110报警”,警官们向同学们严肃地说道。目前,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淘宝“刷单返利”,利用“意外之财”行骗,冒充政法机关工作人员行骗等等。面对花样百出的电信诈骗手段,我们应时刻保持警惕,坚信“天上不可能掉馅饼”。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知识讲座、咨询解答等方式对校园师生进行宣传,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向师生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危害,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同时提醒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要贪图眼前利益,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活动中,民警给同学们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电信诈骗的危害,他们纷纷表示将擦亮双眼,避免落入电信诈骗的圈套,也会积极向周围的同学朋友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