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0-09-04 17:13  

9月4日,是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当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处)全体人员参会,部(处)长马超主持会议。

马超传达了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的《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校长宁晓明的《聚焦内涵狠抓落实全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主题讲话精神,要求全部(处)工作人员紧盯下半年目标任务,再接再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扎实推进“1+5”规划纲要实施保驾护航。

马超从疫情防控、保安公司招标、消防施工改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总结了暑期工作,并向奋战在一线全体同志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时,马超强调,要科学谋划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任务清单、做好隐患整改,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精准部署迎接学生返校报到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保卫干部在学生集中报到返校期间全部“下沉”到各门岗值守,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关键时刻冲锋在前,通过“实战”锻炼队伍,不断提升处置突发事件反应能力,切实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工作一线,守好守住校园“战疫”第一道防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双胜利。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