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南京审计大学保卫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10-28 10:52  

10月25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保卫部一行在部长李海、副部长任振的带领下,围绕如何“建设高校服务型安全保卫组织”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保卫处处长马超、副处长孙克新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马超处长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保卫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并从安全隐患排查、治安管理、消防安全、交通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李海部长对我校的做法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在突发事件处理、消防消控联网、外卖管控等方面的经验。经过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只有转变传统观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在管理中服务,在服务中管理,寓服务于管理之中,才能不断提升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和校园测速点等。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所高校保卫部门的密切联系,提升了对“建设高校服务型安全保卫组织”迫切性和途径的认知,双方表示今后要经常性开展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校校园安全治理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