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驻连部队官兵
2017-08-01 16:10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前夕,校长宁晓明、副校长王洪法,带领校长办公室和武装部的负责同志,冒着大雨,专程前往连云港警备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大校、政委缪毅大校等同志热情接待了宁晓明一行。校长宁晓明向警备区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感谢连云港警备区长期以来对淮海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努力推进双方共同发展。周瑞峰司令员向我校领导简要介绍了目前军队改革的情况,对双方以后的合作提出具体意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海工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做好军民共建工作,祝愿我校早日建成江苏海洋大学。


  王洪法副校长还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专程慰问了31609部队驻连分队、连云港消防支队的官兵,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