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
2017-07-10 11:03 保卫处 

7月9日,校党委书记赵炳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宁晓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史顺良,副校长舒小平,副校长杜军,副校长王洪法六位校领导分三组,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大雨,对苍梧、通灌和宋跳三个校区进行了全校安全工作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校园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为主,涉及到全校大部分的二级单位和部门。本次检查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导向,分别检查了实验室、化学危险品仓库、图书馆、体育馆、食堂、学生宿舍、浴室、商业网点等重点部位和区域,深入查找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各种危险因素和管理漏洞,排查了校园安全各种隐患,指导督促各个单位和部门深入细致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我校今年暑期的安全工作。检查组的各位领导还要求各个二级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将暑假前的安全自查情况,及时向保卫部门报告。对于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对于短期不能解决的,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赵炳起、舒小平带领一组,重点查看了图书馆的书库、阅览室,查看了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理学院的实验室,同时还检查了工程训练中心。赵炳起对各学院和单位对安全工作的重视表示肯定,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对化学工程学院和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的废弃化学品的处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赵炳起还要求,实验室的管理一定要严格按照规范执行,实验过程中一定要重视安全,暑期中确保研究生实验、教师科研实验的安全。

 

赵炳起、舒小平检查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实验室

赵炳起、舒小平检查工程训练中心并提出具体意见

 

宁晓明、杜军带领一组,先后对通灌校区和宋跳校区进行了检查,并分别听取了分校区管委会和应用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通灌校区和宋跳校区暑期安全工作的自查和暑期安排情况的汇报,并对两个校区出现的安全隐患及维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分校区要提前谋划,认真实施,保证下学期新生开学前落实到位,努力打造一个整洁优美、安全和谐的校园。

 

宁晓明、杜军在通灌校区安全检查并提出明确要求

 

宁晓明、杜军一行在宋跳校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史顺良、王洪法带领一组,着重查看了食堂、学生宿舍、浴室、商业网点和东校区校园。对食堂餐饮的卫生、食品安全等提出严格要求,详细检查了浴室各个环节的安全,对商业网点的整体安全以及周边道路、商店广告等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在东校区查看了道路及楼宇的安全状况,对楼宇和道路维修提出具体要求。

史顺良、王洪法检查食堂餐饮安全与卫生

 

史顺良、王洪法对校园周边道路提出整改意见

 

    学校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工作投入力度,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机制,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最大程度地降低和减少校园安全隐患,真正将安全工作抓到位、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办公室、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分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