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与连云港市公安局联合举办平安文化进校园活动
2017-06-22 10:32  

我校与连云港市公安局联合举办平安文化

进校园活动

为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积极创建平安校园,2017年6月21日下午,我校与连云港市公安局在苍梧校区联合举办主题为“安全在我心,平安伴你行”平安文化进校园活动。我校副校长王洪法、连云港市公安局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鲁宏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连云港市公安局政治部、内保支队等相关部门、我校保卫处、团委、学生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连云港市公安局政治部、交警支队、海州公安分局、连云港“正义联盟”组织在校园里进行了现场宣传推广和治安志愿者招募,现场招募大学生平安志愿者500余名。并围绕防范电信诈骗、文明交通、毒品危害等内容专门制作展板、宣传单等资料,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现场还进行了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在我校大礼堂举办的“安全在我心,平安伴你行”晚会。整场晚会紧紧围绕打造平安校园、助力平安港城建设,以《交通安全知识》《小宋说案》《校园常见案例解析与防范》《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四堂法制讲堂为主线。通过生动的宣讲、真实的案例,以及民警和师生代表自编自导自演、生动活泼的歌舞、小品、特警展示等节目,给广大师生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教育课,同时也弘扬了公安正能量,展示了港城公安队伍新形象。活动期间,演出人员与现场师生互动频繁,台下掌声阵阵。

活动最后,我校学生代表现场宣读了《平安校园倡议书》,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严以律己,争做合格的治安志愿者。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