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10-22 10:20  

各二级学院:

根据保卫处年度工作计划和《苏教办安函﹝2019﹞1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现将本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2019级全体在校新生(不含专转本)

二、参考资料

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

三、网上考试时间
  2019年10月22日----2019年11月13日

四、组织形式
  各二级学院自主组织进行。组织全体新生进入“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考试登陆网址:http://tiku.hanfocus.com),完成对本学院全体新生的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

五、注意事项

各学院于2019年11月13日前,认真组织全体新生进入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要求每位同学在认真学习《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的基础上,进入竞赛系统完成答题。学生的考试成绩作为年终学生工作考评依据之一。

各学院可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推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为江苏海洋大学打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附件:1、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操作说明书

2、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题库

 

                                     保卫处

                                2019年10月21日

 

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考试系统

操作

 

1.访问地址

学生端:http://tiku.hanfocus.com

学生端二维码图片

2.登录账号:

学生端: PC端输入访问地址或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访问,登录方法和电脑登录方法一样,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中输入:

 

学校--江苏海洋大学        学 号   ===     密码 (默认密码为学号)

如: 江苏海洋大学       2018121088      2018121088

登录后界面如下图:

正式考试三次机会,系统取三次考试成绩最好的一次,同等分数下取用时最短的;模拟测试无限次;正式考试时会有总题数和倒计时,试卷答完点交卷按钮(不点交卷按钮一直持续计时);

我的错题中列出历次模拟测试或正式考试的试卷,错误题目会有红色提示。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