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安全知识>>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2020-11-06 08:57  

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防电信网络诈骗和安全防范技能,11月5日,校第十三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学生处、校团委和保卫处联合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经过初赛的选拔,有六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决赛设有“抢答题、必答题、主题演讲”三个环节,内容覆盖面广,涉及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比赛,同学们从中受益,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个人安全防范技能,为平安、快乐、健康地度过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过激烈的角逐,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文法学院和海洋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商学院、艺术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同时选拔出表现优异的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