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保卫处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4-03-21 19:00 保卫处  保卫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机关工作作风推进会精神,推动机关部门员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3月21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邀请机关党委书记汪守建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处长姜兵主持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汪守建做《念好机关作风建设三字经》专题辅导报告。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李梅英在机关工作作风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阐述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现状、下一步打算等方面的内容。结合具体工作,汪守建认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念好“心、真、实”三字经。要从“心”出发,增强作风建设自觉。要坚守初心,强化宗旨意识;要围绕中心,强化大局意识;要服务用心,强化担当意识。要从“真”入手,严格作风建设标准。做到真抓、真管、真严。要从“实”做起,提升作风建设成效。做到谋在实处出实招,干在实处办实事,成在实处求实效。

姜兵用启示、沉重、信心三个词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要求部门每位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严肃自查自纠,各科室要细化具体举措,严格推进整改,力求见到实效,加强团结协作,树立起服务规范、纪律严明、履职尽责、作风优良的机关部门形象,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推进报告会结束后,姜兵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年度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