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党委保卫部开展“安全不分你我,五校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3 16:30 保卫处  保卫处

为充分谋划新一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党委保卫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联合在连兄弟高校保卫部门开展“安全不分你我,五校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市国安局相关支队处室负责人、南医大康达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保卫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五所学校保卫部门负责人围绕安全工作风险点、安全教育、智慧安防建设、消防隐患整改、校园交通安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问题开展了积极研讨,市国安局支队负责人、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内保大队负责人给予了充分指导,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安全工作刻不容缓,容不得半点

松懈。要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把以师生服务为中心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不断创新安保工作模式,提升安保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安全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等教育发展增光添彩、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