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副校长朱国军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校园安保人员
2022-01-21 12:57  

寅虎迎春,欢乐吉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国军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校园安保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朱国军来到苍梧校区2号门,与坚守门岗的执勤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朱国军详细询问寒假校门值守、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一线,守好守住校园战“疫”第一道防线,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感谢。朱国军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各项要求,坚持保卫干部带班值守,校园110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备勤,巡逻队加强巡查,把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朱国军勉励校园安保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进取、持续奋斗,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全校师生员工在平安、祥和、欢乐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