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传达落实省、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2021-06-22 17:53  

6月22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就近期部门工作作出安排。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马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超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超指出,省、校会议深入分析了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突出强调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风险和网络安全、校园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工作等领域的安全稳定等工作,学校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值班应急工作、严格“日报告”制度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牵头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担当作为,努力把工作抓实抓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马超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再重视;二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号入座”,俯下身子,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工作;四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枕戈待旦,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