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我校开展食堂消防和食品安全检查
2020-09-25 15:54 王春雨/文 魏灵钢/图 

为提高我校消防安全风险防范水平,保障我校师生员工校园用餐安全,加强对食堂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管理,9月23日,副校长李梅英率保卫处、分校区管委会、应用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检查校园食堂消防安全与食品安全。

李梅英认真听取受检单位的安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消防重点部位、食品安全重点环节,详细查阅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她要求各检查组严格对照检查项目,对标各项检查要求和标准,认真查找安全问题,细致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分为消防安全检查、食品卫生台账资料检查和食品卫生现场环境检查三个工作组,检查组先后来到宋跳校区、通灌校区、苍梧校区,对所有食堂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期间,三个工作组深入各食堂大厅、库房、操作间、消毒间、加工间等生产现场,详细查阅了各食堂的规章制度、运行数据、台账资料,仔细检查了现场环境卫生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都做了详细记录,并与相关食堂等各部门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措施。

李梅英强调,食堂消防和食品安全事关校园安全稳定,相关部门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深入梳理各种安全问题,仔细分析各种安全隐患,形成安全档案。就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她指出,相关部门要研究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完善安全制度,彻底消除隐患问题,做到以检查促改进,以措施抓落实,以行动抓安全,让检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