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致2020届毕业班同学的一封信
2020-06-05 08:46  

各位2020届毕业班同学们:

经过辛勤的努力,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在江苏海洋大学的学习任务,作为江苏海洋大学第一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或开启新的学习启程。为了使同学们做到平安离校、文明离校,防止意外事件发生,学校保卫处特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人身安全

1、毕业生聚会一定要有所节制,适可而止,切忌过量饮酒或酗酒,酿成事端。

2、时值夏日,务必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在无证摊点购买各种不洁食品,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3、收拾行李时切勿向宿舍楼下乱扔杂物、酒瓶,防止意外伤人。

4、禁止在宿舍内留宿外来人员。

5、对废弃的私人信件和其它物品要妥善处理,绝不可在宿舍、卫生间、楼道焚烧。

6、正确处理好同学之间的矛盾或感情纠葛,遇事冷静,防止矛盾激化造成严重后果。

7、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护措施,自觉遵守学校和各级部门的疫情防控规定。

二、财物安全

1、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宿舍内财物的安全,特别是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

2、托运行李物品时要选择正规、可靠的物流公司。

3、毕业生领取本人档案、毕业证等重要文件资料后,务必要注意保管,确保安全。

三、交通安全

1、要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时刻提高警惕。

2、遵守交通法规。无论行走还是骑车都应靠右行,见到各种车辆提前避让。不骑车或驾驶电瓶车带人,不相互追逐。

3、鉴于疫情防控和省、市对校园实施封闭管理的要求,对同学们家长或其它车辆拉运行李的,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各学院拟组织志愿者帮助你们运送行李至校门口,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安排,并提醒车辆本着速来速走的原则,不可长期在校门口逗留,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4、乘车时一定要乘坐正规营运单位的车辆,并妥善保存乘车凭证(车票),不要乘坐超员、超载或车况不好的车辆,尤其不要乘坐“黑出租车”。

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文明离校。

最后,在同学们即将整装待发、迈向新征程之际,衷心地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前程似锦!

 

江苏海洋大学保卫处

2020年6月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