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
2020-04-15 18:25  

4月15日,是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第一天。当天下午,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我校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敦虎一行实地查看校门返校报到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测量体温、出示通行二维码、刷校园卡等进校流程,看到报到现场学生们有序排队、秩序井然,徐敦虎对我校学生返校前做好健康状况筛查摸底、组织模拟演练、有序组织学生返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敦虎一行来到学校视频监控指挥中心,查看校容校貌及校园周边环境,现场询问道路交通、治安管理、车辆疏导等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就餐、消毒消杀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安排。他强调,要关口前移,周密部署,细化方案,抓好落实,坚决避免人员聚集和交通拥堵,守好守住校园战“疫”防线,务必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课。

徐敦虎指出,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加强分析研判,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的化解和管控工作,确保大学校园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课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校人员密集,师生众多,疫情防控责任大、任务重,决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切实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流程,毫不松懈、抓细抓实新形势下防控常态化工作。徐敦虎强调,学校同公安相关职能部门要畅通信息,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完善警—校联动机制,强化联防联控,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宁晓明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公安战线及有关部门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发展愿景等。宁晓明指出,公安部门在开学报到期间配合对学校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控,维护现场交通及治安秩序,为学校开学复课安全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宁晓明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保持高度戒备,坚持底线思维,未雨绸缪,坚持慎终如始抓防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扎实做好安全稳定、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努力在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胜利中交出校园安全稳定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