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保卫处协助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2020-03-13 16:08  

为切实做好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规范处置流程,3月13日上午,我校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副书记等同志参加本次演练。

保卫处主要承担演练模拟一名返校学生到达门口后,在安保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每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的前提下,有序排队进行核对身份、查看返校证明、测量体温。发现体温异常超过37.3度后,报告门口值班负责人,并通知值班辅导员并引导学生到现场医疗点,由医护人员进行量体温、询问病史、症状体征、做好登记。经复查体温确认异常,第一时间通知学校专车送学生送到定点医院,同时汇报校领导,学校立即启动相应处置机制。应急演练过程中保卫处各岗位就位及时,反应迅速,处置合理合规。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