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反恐处突演练
2019-09-05 10:20 吕福顺 

当前,随着国际形势的重大变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保卫处于2019年9月5日上午,在行政楼广场举行了反恐处突演练,以提高安保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各班组负责人的协调配合能力及一线安保队员的应变能力。本次演练前期,保卫处安排专业人士对警用器材使用、警棍术、防暴盾等培训。


                                                            器材讲解

格斗示范

演练模拟一名情绪不稳定的男子来到我校行政楼广场,保安人员使用防暴盾牌和警用器材控制住该名男子。演练结束后,我校保卫处马超处长针对当前形势对安保队员提出几点要求:仍需要加强安保队员的法律法制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加强日常工作中对警用器材的熟练程度。本次演练为我校反恐处突工作积攒宝贵经验,并为下一步日常治安反恐演练起到指导作用。


演练一

演练二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