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连云港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高剑波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2019-08-28 08:40 吕福顺 

   


    8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高剑波、副局长徐强一行来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金芙蓉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高剑波一行,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金芙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大学更名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她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例会、全体校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各单位自查自纠责任到人等措施确保学校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高剑波指出,江苏海洋大学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狠抓安全稳定工作,全校上下联动,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他也同时表示,高新区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高剑波一行对我校重点区域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安全技防措施布控等,并作出具体工作指导。保卫处处长马超就近期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工作措施作了交流。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