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保卫处组织“119”消防演练
2023-11-10 08:28 保卫处  保卫处

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主题是“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提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11月9日,保卫处组织物业、宿管和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演练。保卫处处长姜兵、副处长张启磐参加本次活动,特别邀请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刘函如科长指导本次演练。

姜兵就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参加本次演练活动,将演练作为真实场景来对待,历练自己的消防安全本领,为校园筑好防火墙。

刘函如现场讲解和示范灭火器、防毒面具、消火栓等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分解动作、注意事项,在场人员通过学习和灭火实操,了解了日常工作中身边消防器材的作用,提高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掌握了应对初期火灾的能力。

演练结束后,张启磐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体物业、宿管和食堂工作人员应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关键时刻临危不乱,为生命再添一层“铠甲”,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