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科技赋能消防,提升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9 08:35 保卫处  保卫处

2023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主题是“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推进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广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公众消防安全素质,切实抓好消防宣传教育,11月8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20余人前往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科技赋能消防,提升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青峰路消防站后,党员们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进行沉浸式参观学习,近距离接触各种消防战士的“战斗装备”,了解什么是火灾、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结绳自救的方法、火灾逃生方法、电梯遇险自救方法、紧急救助方法,体验火场逃生,学习消防员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崇高的职业精神——“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 赴汤蹈火 竭诚为民”。

走出科技馆来到室外场地,一辆辆体现高科技实力的消防救援车和一件件消防器材整齐排列。消防官兵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消防救援车辆和装备的种类、功能、应用场景,党员们深入领略各项科技的实际应用,体验现代科技带来的震撼和便利,感受新时代科技强国带来的魅力和前景。

参观前,党委保卫部向消防官兵赠送了慰问品。

本次党日活动针对性强、实效性高,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形成内外联动、齐抓共管的合力,认真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的各项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干在前、走在先,不惧挑战,不辱使命,完成好党代会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