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22-11-09 15:46 保卫处  保卫处

值全国第31个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11月9日下午,我校在苍梧校区举行了2022级新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我校500多名2022级新生代表和保卫处全体老师。本次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张启磐主持,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两名官兵受邀出席。

活动开始后,张启磐发表了讲话,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流程;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刘涵如科长给新生们进行了消防知识的普及和消防器材的展示,详细讲解了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消防设备设施操作流程及自救逃生技能等方面安全知识;保卫处处长姜兵宣布2022年消防宣传月灭火演练正式开始。

参演消防官兵从初起火灾的发生、扑救、控制、应急救援处理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模拟灭火演练。新生代表们分组在保卫处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灭火演练,新生们进一步学习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