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组织消防灭火演练
2021-11-10 17:13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了使大家学习和掌握逃生和火灾自救知识,掌握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高大家面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特别是初起火灾处置能力,11月10日下午14点,保卫处组织苍梧校区新生代表和物业新入职员工进行灭火演练。参加本次灭火演练的有副校长朱国军、保卫处处长马超、保卫处全体同志,保卫处副处长张启磐主持本次演练活动。

马超强调:希望全体参加演练的同学代表能以这次消防灭火演练为契机,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其次要发挥示范作用,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同学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把校园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把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做实,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朱国军副校长宣布“2021年消防灭火演练现在开始!”之后,消防科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和物业人员讲解了ABC型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随后灭火演练分成四组分别进行。

通过本次灭火演练,大家更加熟悉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和谐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