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举行疏散逃生演练
2020-11-10 10:0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火灾、其它灾害事故逃生能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应急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害,11月9日下午,我校在苍梧校区学生宿舍区举行疏散逃生演练。保卫处、学工处、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和B9号楼学生参加演练。

为确保演练有序进行,保卫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疏散逃生演练预案,对人员组织、演练形式、演练场地、险情信号、演练实施步骤均作了细致安排,落实专人负责安全演练的具体工作,保障安全演练的顺利进行。演练以宿舍突发火情为特定场景,模拟在场师生按照演练预案要求,迅速、有序撤离至室外安全地点的过程。随着警报声响起,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学生们在引导员的带领下,用衣物捂住口鼻,弯腰俯身,靠右沿墙或楼梯边,紧张而有序地按预定路线撤离到安全地点。通过演练,师生员工增强了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自救、逃生、自我保护技能。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我校保卫处近期牵头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灭火演练、疏散逃生演练等活动,提醒全体师生员工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