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进军训系列活动
2019-09-09 21:30  

9月8日下午2:30,新生灭火演练在我校三个校区同时进行,苍梧校区的灭火演练还特别邀请了我市消防支队前来参加,保卫处处长马超、副处长孙克新、治安科闫选伦、综合科吕福顺和消防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苍梧校区的灭火演练共分为三组,各组分别由教官带到指定场地集合。前两组由消防科的老师讲解灭火器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指导学生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第三组由消防支队教官亲自讲解和指导灭火器和水带的使用。

 

晚上7:00,新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我校苍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保卫处处长马超主持讲座,市消防支队苏欣科长就高校存在的火灾隐患结合实际案例,向新生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措施。

 

 

通过这次系列活动,使我校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掌握了灭火方法,并意识到了火灾的严重危害,也了解和掌握了预防火灾的基本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