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119”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11-08 10:07  

11月7日下午,由学生处、保卫处主办,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协助承办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讲座由保卫处消防科科长魏灵钢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出席了讲座,学生工作处、学院辅导员、公寓物业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17和18级班长、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座。

魏灵钢老师针对学生身边不同场景、不同燃烧物的特点,通过视频介绍了不同类型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宿舍中火灾预防、消防的基本知识。他以大量事实的案件重点讲授了宿舍生活中手机、电脑充电,吸烟带来的火灾隐患以及预防措施。讲解中,魏老师深入浅出,在讲授的同时抛出问题考察同学的消防安全知识,他不仅对回答优秀的同学进行了奖励还对回答有所欠缺的同学加以鼓励。所举案例针对性强,教训深刻,令人深省。他对消防安全方面的讲解使大家了解了宿舍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掌握了初起火灾火灾扑救的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以及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深化“平安江海大”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