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森林防火倡议书
2017-04-26 16:54  

亲爱的院校广大同学们:

    花果山是大自然赋予连云港人的宝贵资源,是我市建设旅游、园林生态城市的重要基础,更是展示我市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每年吸引上百万游客来连观光旅游,为繁荣林区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云台山森林不同程度受到火灾危害,我们作为学生,更应自觉地预防森林火灾,保护好森林资源,为建设绿色港城作出积极贡献。为此,我们倡议:

l、杜绝火灾隐患。平日在林区游玩时,严格做到四不准:不准在林区玩火取乐;不准在林区乱丢烟蒂;不准在林区附近点放孔明灯;不准在野外烧烤食物。从源头上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

2、逃离森林火灾。游玩期间,一旦发现初期“火苗”,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尽量用就近的泥土、水源灭火,如火势迅速蔓延,要立即跑向安全地点,及时告诉附近的人群,并拨打119火警电话报警。

3、遵守护林法规。“爱护森林,人人有责”,自觉做到保护森林一草一木,不拔扯、拆断树苗等,不乱砍滥伐林木,不捕杀野生动物。凡是破坏森林植被、损害林区防火设施、

造成森林火灾等都是违法行为,要依法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和法律责任。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以实际行动来保卫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的花果山更加秀美!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和谐!

                                                   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办事处

                                                        20174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