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微型消防站队员在学生D区宿舍进行演习
2017-04-25 17:20  

    我校园微型消防站于2016年初步建成,以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保卫处消防科负责对“微型消防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人员由保卫人员与消防志愿者组成。微型消防站暂设在学生宿舍B12号楼,配备了一定数量的水带、水枪、推车灭火器等灭火器材和战斗服、消防头盔、消防靴、防护手套、安全腰带、灭火防护服、呼吸面具等个人防护装备。

    2017年4月23日,微型消防站队员在学生D区宿舍进行演习。葛颢老师将参加演习人员分成灭火救援和疏散逃生两组。灭火救援组身着灭火服,带呼吸面具,演习了门窗破拆、强光雾灯使用、消火栓通水和推车灭火器使用。通过本次演习,提高了微型消防站队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业务技能水平,为更加有效地发挥微型消防站应急处置能力、灭火救援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