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消防安全>>正文
 

我校开展2016年大学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6-11-18 08:02  

为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置以及逃生技巧,在火灾来临时,如何识别危险、学会冷静处理、快速果断应对,从而保证生命财产安全。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苍梧校区四食堂广场开展大学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副校长王洪法、连云港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副处长董道全出席安全演练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处长马建新主持。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理论讲解、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和体验、消防官兵高楼层下滑逃生演示、水炮出水表演、灭火演练等科目。整个活动精彩有序,实用性强,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王洪法强调,全校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防火工作,消防演练不仅是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更是一次生动的实战教学,希望同学们向消防战士学习,掌握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疏散逃生技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他强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对促进学校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性,同学们要努力提高安全意识,自防、自救和互救的能力,为学校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大学生要积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做好义务消防员,广泛传播消防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得到市消防支队、新浦消防中队、学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