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与雷锋同行 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1 13:50 保卫处  保卫处

为积极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献礼二十大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1日开展了“与雷锋同行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张启磐同志带领下驱车前往市汽车总站连云港市”雷锋车“事迹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馆内陈列由六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雷锋精神的感召--”雷锋车“诞生”,讲述了1963年新浦汽车总站长途服务组积极响应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组建“雷锋车”为旅客服务的故事;第二部分“与时代同行的“雷锋车”--永不消失的车辙”,介绍了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车”坚持不懈服务人民的先进事迹;第三部分“使命担当 初心不变”,讲述了“雷锋车”精神薪火相传,爱心奉献故事;第四部分“文明传扬的旗帜”,介绍“雷锋车”组被中宣部选树为全国重大典型,各地掀起深入学习宣传“雷锋车”组活动热潮;第五部分“传承红色基因 党建引领发展”,车站党组织坚持用“雷锋车”精神培根铸魂、凝心聚力,积极探索党建发展新举措,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第六部分“领导关怀 巨大鼓舞”,介绍了“雷锋车”组自成立以来所受到的各级领导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为其发展营造的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随后,大家来到车站“雷锋车”前,向“雷锋车”组学习,当起了车手,体验为旅客服务的快乐,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雷锋车”半个多世纪的执着坚守,让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洗礼,为她们坚持不懈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折服,深刻感受到传承好“雷锋车”精神,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将与雷锋同行,坚定信念,积极组建校园雷锋车组,打造一支高效精干,服务为本、纪律严明、敢打敢拼的保卫队伍,为江海大师生和港城人民无私奉献!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