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05-25 11:00 保卫处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5月24日,按照安全检查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副校长朱国军带队对苍梧校区消防系统及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保卫处相关人员及维保单位参加本次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查看了苍梧校区今年暑期将要进行改造的消防重点部位和四教消防总控制室、D区消防泵房、D区消防控制室等消防设施。

朱国军在检查中指出,要充分发挥保卫处及维保单位的科研力量,集中整合相关资源,对消防报警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减少误报率。

对于消防安全检查,朱国军要求,要推动实施打通“生命通道”工程,确保消防通道、疏散通道畅通。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和火灾事故易发多发部位开展重点排查,深入整治火灾隐患,对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建立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全面提升学校消防安全整体防范水平。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