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忆校史 立足岗位做贡献 话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机关第二、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2-05-23 16:10 保卫处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5月20日下午,机关第二、第十四党支部在校史广场联合举行“忆校史 立足岗位做贡献,话党史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王秀娟、张启磐、闫选伦分别带领大家回忆了江苏盐业学校、连云港化工高等专科学校和连云港水产学校并入我校的发展历史。回顾我们学校办学史就是一篇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江苏海洋大学的更名为我校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今后一段时间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博士点创建为目标,继续发扬“严谨 求实 团结 献身”的校风精神,牢记“严师尊道 明德至善”校训,全力以赴、踏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每一步工作。

全体党员拿起手中的画笔,为校名石重新描红。

看着重新绽放鲜红校名的校名石,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回顾校史、重温党史,传承老一辈艰苦办学、踏实奋斗的优良传统精神,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要求。在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活动中,提倡戴党员徽章、亮党员身份、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