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5-20 15:05 张岩(文)魏灵钢(图)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市相关要求,总结我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2022年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主持会议。

观看了安全教育片之后,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宣读表彰文件,对学校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先进单位代表、药学院总支书记孙涛,先进个人代表、应用技术学院黄彬,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朱国军作《树牢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工作报告。主要对过去一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详细总结。在布置2022年工作时,明确了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这个“国之大者”。

副校长舒小平作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报告,要求各单位、部门需要主动担当,积极配合,服从学校指导,及时处置各类网络安全事件,共同维护学校网络安全。

校长宁晓明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部门)代表签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面对当前校园安全严峻复杂形势,我们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稳定这条红线。今天召开这个会议,主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而又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切实把我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王自力就做好学校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二是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各类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三是压实责任链条,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王自力强调,全体师生员工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统筹抓好学校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讲话

校长宁晓明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部门)代表签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舒小平作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报告

副校长朱国军作工作报告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主持会议

先进单位代表、药学院总支书记孙涛作交流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应用技术学院黄彬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