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6:55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统一要求,7月14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张启磐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副处级专职纪检委员王秀娟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召开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立足岗位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基本陈列,并在展览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召开前,党支部认真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学习,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支部主动征求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

张启磐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简要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工作,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说明,党员逐个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接着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党员同志们的对照检查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党员之间真诚地相互提意见、开门见山,讲不足,开展批评,彼此都能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王秀娟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主题鲜明,聚焦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重点,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符合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切实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她要求,每位党员要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问题整改要分类实施,整改措施要细化具体,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