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户政服务|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安全知识|服务指南|资料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重温校史鉴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4 15:5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提高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支部党员的终身课题,12月24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重温校史鉴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校史广场,通过每一幅以时间为轴的图片、每一段记录辉煌的文字,深入了解学校35年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重温学校发展历史,感受着不同时期学校的建设者们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无私奉献精神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同志们在感受学校厚重历史与卓越成就的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为人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